金象网社区金象健康互动营养保健 多吃蔬菜并不能减轻便秘

1  /  1  页   1 跳转 查看:99

多吃蔬菜并不能减轻便秘

多吃蔬菜并不能减轻便秘

据《英国医生期刊》报道,新加坡结肠直肠医生指出,多吃蔬菜能解决便秘的说法是错误的,相反少量摄取蔬菜可以减轻便秘。  传统观念一般认为,便秘的人摄取更多纤维素可以缓解其问题,“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这其实是错误的。多吃蔬菜,也就是多摄取纤维,通常会令人觉得肚子很胀。”同时该份研究还指出,多摄取纤维就不会得结肠或直肠癌的说法是没有根据的。
  不过该项研究也表示,虽然有上述研究结论,但是人们并不应该就此不吃高纤维的食物,因为它们还是能够减低人们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。
 

回复:多吃蔬菜并不能减轻便秘

 
1  /  1  页   1 跳转

版权所有 金象网  Discuz!NT  Sitemap

Powered by Discuz!NT 2.0.1214    Copyright © 2001-2008 Comsenz Inc.
Processed in 0.015625 second(s) , 3 queries.
返顶部